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德国昆普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落户江苏太仓

日期:2020-03-06    来源:新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昆普 江苏风力发电 风电复合材料

   “中国德企之乡”太仓再添生力军。3月3日,通过云端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德国昆普公司家族继承人昆普、中国香港THI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亮与太仓市城厢镇负责人完成了一个总投资额达到1.11亿美元的德资项目签约。同时,昆普公司还捐赠了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无纺布外衣、防毒面具、头罩和橡胶手套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是太仓市“项目建设提速年”,是全力冲刺“四大两提一进”的首战之年。今年以来,太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从容心态战“疫”抗“疫”防“疫”,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
  太仓现有300多家德资企业,目前已全部复工。此次新签约的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总投资达1.11亿美元,将建设制造厂、研发科研中心、测试中心、分销配送中心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2.7亿元,税收超亿元。
  德国昆普公司有着130多年历史,是欧洲知名的复合材料织物生产企业,公司制造的高性能纤维织物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风电等产业。本次签约项目是城厢镇今年的重点招商项目之一,三方的洽谈一直在有序推进,但正当商谈进入最关键的阶段时,却碰上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
  面对突发疫情,城厢镇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招商引资不松劲,招商没有摁下“暂停键”,空间的阻隔也没有中止远程服务。为了项目成功落地,城厢镇主动对接,大力向客商宣传苏州开放大会精神、太仓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城厢镇区位、载体、政策优势,并及时出台“暖心15条”,从稳岗促进就业,支持复工复产,实现稳增长和扶持科技创新等四方面坚定企业信心,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