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丨消息称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副总裁已经离职

日期:2019-06-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8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纯电动汽车 马斯克

   6月27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的生产副总裁彼得·霍赫霍尔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已经离职,此前他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供职已有3年。
  霍赫霍尔丁格曾在大众汽车公司做过生产高管,他是过去两年时间里最新离职的一位特斯拉高管。目前,特斯拉正在努力设法提高Model 3车型的产量,这款车型被视为对该公司的长期盈利前景是至关重要的。
  根据特斯拉此前在霍赫霍尔丁格的任命备忘录中提供的信息,在离职以前,他的任务是改善特斯拉Model S豪华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生产,并帮助制定一项拥有较高成本效益的Model 3轿车生产计划。
  在大众汽车担任高管时,霍赫霍尔丁格在长达22年的时间里负责管理奥迪A4、A5和Q5车型的生产工作。当奥迪在墨西哥建立一个新的生产设施时,他曾担任顾问职务。
  特斯拉和霍赫霍尔丁格都没有对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最近以来,投资者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是特斯拉汽车的需求表现如何。特斯拉此前公布数据称,该公司第一季度出货量下降了31%,并发出预警称其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恢复盈利。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则在上个月表示,该公司的第二季度出货量将会创下历史纪录。
  马斯克周二重申了这一说法,但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此前报道称,在第二季度末即将到来之际,该公司在出货问题上面临着瓶颈。
  周三早些时候,华尔街券商Wedbush分析师将当前季度的特斯拉出货量预期下调到了8.4万辆,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8.8万辆。分析师还补充称,特斯拉实现其预定的季度出货量目标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
  特斯拉周三股价最新上涨1%,至221.96美元,预计该公司将在7月公布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和产量数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