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道路上共享电动汽车数量众多,为何没人偷车?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日期:2020-03-09    来源:典藏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享汽车 纯电动汽车 汽车安全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家的收入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作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不过买车容易养车难,除了要给汽车加油外,还需要定期的保养汽车和清洗汽车。道路上共享电动汽车数量众多,为何没人偷车?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微信截图_20200309093628微信截图_20200309093623微信截图_20200309093619微信截图_20200309093614
  购买一辆汽车花销着实不小,有的车主就会放弃购买汽车。近几年大城市开始发展共享经济,许多地方都出现了共享汽车,这种汽车都是电动汽车,不仅没有排放,也让没有汽车的人出行更加方便,可是有的人会问,这么多共享汽车,为何没人偷车呢?
  在多年前,许多贼都会偷车谋生,毕竟一辆汽车的价格并不便宜,偷一辆汽车要比偷其他东西划算,可是近几年许多豪车上都加装了定位和防盗装置,让许多偷车贼无从下手,可是共享汽车并没有豪车这么高端的防盗措施,难道也难住了偷车贼吗?
  其实共享汽车上也会加装定位器,方便后台工作人员进行监控,一旦车辆没有被用户解锁,而是强行启动,后台系统就会收到警报,偷车贼自然是无处藏身,毕竟现在道路上到处都是监控,偷车容易,跑路就会十分困难了。
  小编点评:偷车贼已经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少,想要安全偷车就需要了解许多新技术,可是了解技术的人是不会去偷车的,这自然就降低了汽车被盗的风险。大家是怎么看待偷车贼的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