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预计未来3年将新增近50G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

日期:2020-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装机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发布年终能源基础设施报告,SUN DAY Campaign初步分析发现,2019年可再生能源占美国新增装机量的57.26%,超过了煤炭、天然气、石油和核能的总和。
  能源基础设施更新(Energy Infrastructure Update)报告(数据截止2019年12月31日)显示,到2019年年底,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11857MW,比天然气(8557MW)、核能(155MW)、石油(77MW)和煤炭(62MW)的总和多33.97%。
  可再生能源目前占全国发电总装机量的22.06%,而煤炭装机量占20.89%。在可再生能源中,风电装机量最大(占美国总装机量的8.51%),其次是水电(8.41%)、太阳能(3.49%)、生物质能(1.33%)和地热能(0.32%)。风电和太阳能装机量加起来占全国装机量的12.0%。
  此外,FERC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将大幅超越化石燃料和核能。可再生能源净新增装机量(拟议项目+在建项目-拟议退休项目)将达48254MW—其中风电26403MW,太阳能19973MW,水电1460MW,生物质240MW,地热发电178MW。
  相比之下,天然气净新增量将达21090MW,而煤炭、核能和石油装机量预计将分别减少18857MW、3391MW和3085MW。
  可再生能源净装机量预计在三年内将增加近50GW,化石燃料和核能的净装机量将减少4200MW以上。从现在到2022年年底,仅风电新增装机量就将超过天然气。
  据FERC预测,到2022年年底,可再生能源将占到全国总装机量的四分之一以上(25.16%),而煤炭装机量将降至18.63%,核能和石油将分别降至8.29%和2.95%。天然气所占份额将从目前的44.67%增加到44.78%,但增幅不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