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特斯拉或将推出新一代智能汽车软件

日期:2019-07-29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天门山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智能汽车市场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长时间以来一直在声称,特斯拉车内显示器将不仅可以提供信息,还可以提供娱乐。他现在表示,特斯拉汽车很快就能播放来自Netflix和YouTube的视频。
  特斯拉已经推出了司机可以在汽车显示屏上玩的游戏。今年6月份,游戏制作公司Bethesda宣布,司机们将能够玩名字叫《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的游戏。《辐射避难所》是由Bethesda制作发行的一款辐射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茶杯头》(Cuphead)和一些经典的Atari游戏,如海战策略类型的游戏《暴风雨》(Tempest)、《顶尖车手》(Pole Position)和《导弹指令》(Missile Command)。《茶杯头》是由StudioMDHR Entertainment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上世纪30年代卡通风格的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近日,特斯拉透露,驾驶员可以在特斯拉推出的电子游戏中心TeslaA rcade下国际象棋。
  这些游戏只是在特斯拉汽车停车时供驾驶员娱乐,驾驶员玩家可以使用方向盘作为控制器。与此情况相类似的是,马斯克表示,当监管机构批准其自动驾驶服务时,特斯拉将允许乘客在汽车行驶时播放汽车平台类似的视频。不过,马斯克并没有透露这一功能推出的时间表。
  允许司机和乘客观看视频的愿望,并不完全令人惊讶。马斯克在E3发布上已指出,观看YouTube的功能正在到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