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BP、壳牌等十大企业成立氢特别工作组,推动英国氢能产业发展

日期:2020-03-10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0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加氢站 氢气储存

  一个新成立的跨行业联盟希望到2025年在英国建立100个加氢站,并希望英国政府为氢项目投资10亿英镑。微信截图_20200311170001
  在英国氢气发展史上可谓是历史性的时刻,今天,由能源系统核心的十家主要公司支持的氢气特别工作组正式成立。
  为了确保在英国获得对氢气的投资和支持,以使该国成为氢气的世界领导者,氢气工作组将召集包括政府,行业和知情人士在内的广泛利益相关方,以推动对氢气的投资促进其大规模部署。
  该小组由Arup,Arval,Baxi,BNP Paribas,BOC,BP,Cadent,DBD,ITM Power,Shell和Storengy组成,已就下一步必须采取的集体立场达成共识,以确保英国能利用这一机会脱碳具有成本效益,并在不断增长的全球氢气解决方案市场中发挥领导作用。
  该任务组的发布标志着氢的发布,标志着氢的发布,该报告概述了一系列政策建议,供工业界和政府在未来五年内努力实现。
  该工作组表示,这将扩大氢气的应用范围,并释放氢气的益处。
  该行动计划包括以下步骤:
  英国政府内部制定跨部门氢战略。
  政府承诺在下一个“支出审查期”内向氢生产,储存和分配项目投入10亿英镑。
  为生产混合到燃气网中的氢气,工业使用,发电和运输提供财政支持。修订《气体安全管理条例》(GSMR),以使氢气能够混入英国燃气网,并通过支持公共试验和在2025年之前强制使用氢气就绪锅炉,朝着100%氢气加热迈出下一步。
  到2025年合作建立100个加氢站(HRS),以支持氢运输的推广。
  下议院目前正在举行一项活动,右翼议员夸西·克瓦滕(Kwasi Kwarteng)议员刚刚作了简短的演讲,讨论了氢在英国和全球范围内对减少碳排放的重要性。
  雷德卡(Redcar)议员兼氢气全党议会组织(APPG)主席雅各布·扬(Jacob Young)讨论了氢气在提升地区水平,帮助政府实现到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目标方面的重要性。
  他说:“大规模氢转化的政治,社会和经济论据从未如此强烈。”
  “很明显,如果没有氢技术,我们将无法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
  “从供暖到上班,再到上班途中,氢气在这十年的脱碳中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采取下一步措施,加快氢开发计划,我们可以创造成千上万个新的,熟练的,绿色的工作机会,并继续在氢经济中引领世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