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冶武勘华润贵州黎平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0-03-1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2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风力发电 黎平风电项目 华润新能源

  3月8日,中冶武勘华润电力贵州黎平48MW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位于黎平县德顺乡,是华润新能源(黎平)风能有限责任公司的重点建设项目。中冶武勘承建了该项目主体标段施工。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內接地、渣场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风机平台防雷接地设计与施工等。
  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湖北省内管理人员出行受限,无法按照预定时间到达项目现场。但项目开工在即,如何是好?紧急关头,中冶武勘成渝工程公司驻湖北省外党员领导干部刘森主动请缨,从昆明出发,组织人员、设备以最快的速度赶赴贵州,推动该项目在业主规定时间内实现顺利开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