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院总承包建设开化垃圾发电项目通过试运行

日期:2020-03-12    来源:浙江院  作者:李晨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2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垃圾发电项目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

   经过近一个月的连续奋战,3月7日10时,中国能建浙江院总承包建设的浙江开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实现浙江院疫情期间总承包项目复工复产的“开门红”。
  浙江开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浙江省衢州市重要民生项目,建设规模为生活垃圾处理能力300吨/天,城镇污水厂污泥干化处理能力20吨/天;配套建设一套300吨/天机械炉排型焚烧炉,1×6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一期工程设计年处理垃圾量为10.95万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工程项目原有进度安排。为尽快复工复产,浙江院急当地政府及项目业主之所急,于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七),派出工程管理人员前往项目工地协调工程复工复产事宜。在相关方的共同努力下,于2月20日正式复工,成为浙江院最早复工复产的总承包项目。项目复工后,浙江院总承包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加大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工作,全面掌握员工动向及身体情况,做好复工生产人员每日体温监测,防护用品配备与办公生活区的消毒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试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