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上海电气分拆旗下电气风电拟冲刺科创板IPO

日期:2020-03-13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电气风电 科创板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电气风电”)拟科创板IPO,其与中信证券于 2020 年3月6日签订了辅导协议。
  电气风电属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及环保设备板块,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设备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后市场配套服务。
  记者了解到,电气风电是国家清洁能源骨干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陆上风电整机商与中国最大的海上风电整机商。
  1月6日晚间,上海电气公告称,拟分拆其控股子公司电气风电并计划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上海电气目前合计持有电气风电100%股份,分拆上市后,上海电气仍将持有电气风电60%以上的股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