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300MW!亚马逊在全球签署四项风电和太阳能协议

日期:2020-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马逊 可再生能源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亚马逊(Amazon)宣布,该公司在全球投资了四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的来说,风电和太阳能项目总装机量达300MW,年发电量将达840000MWh。
  据悉,在澳大利亚,亚马逊与阿特斯签署了一项电力采购协议,从新南威尔士州正在开发的Gunnedah光伏项目获取能源。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这家科技巨头表示,60MW项目建成后,每年将产生14.2万兆瓦时的电量。
  该公司还投资了西班牙萨拉戈萨50MW光伏电站,以及瑞典韦斯特诺兰122MW海上风电项目。光伏电站预计将于明年投入运营,风电项目有望在2022年投入运营。
  此外,弗吉尼亚州哈利法克斯县65MW太阳能项目将为亚马逊供电。据了解,这是亚马逊在弗吉尼亚州的第1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亚马逊表示,当这四个项目完成后,将向为亚马逊数据中心提供电力的电网提供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在全球拥有86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装机量超2300MW,年发电量超630万兆瓦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