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现代、本田等五车企宣布召回问题车辆63万台

日期:2019-08-10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0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本田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8月8日消息 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显示,丰田汽车、北京现代、广汽本田、江铃汽车与一汽-大众等五家车企公布了召回计划,召回车辆近63.4万辆。
  其中,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23日起,召回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ES、UX、LS及LC车辆,共计4715辆。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电控液压制动系统中,因助力泵电机的电刷架成型模具的问题,导致电刷架和电刷间隙过小。当助力泵工作时,电刷架热膨胀后会导致电刷卡滞,使助力泵电机无法正常工作,车辆警告灯点亮。极端情况下,会降低液力倍增效果,使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17日起,再次召回2015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400377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2017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部分国产雅阁汽车,共计22267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发动机中冷器出口处空气流速设计的原因,车辆在大雨等高温高湿环境下行驶时,可能导致少量冷凝水在中冷器出口处聚集,在这种情况下急加速时有冷凝水滴被吸入燃烧室造成发动机缺火,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发动机进入保护模式,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行驶中加速受限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福特领界汽车,共计1587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后排安全带构架锁止齿零件尺寸与设计要求存在偏差,在极端情况下车辆后排安全带会回收缓慢,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16日起,召回2016年4月28日至2018年9月20日生产的部分国产2017-2019款奥迪A4L汽车,共计460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发动机工厂的工艺错误,低压燃油轨固定螺栓的拧紧力矩出现了异常波动。在长时间使用后个别螺栓可能松动,导致少量的燃油渗漏,如果燃油渗漏处有火源可能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