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雷诺开始生产电动卡车

日期:2020-03-16    来源:动点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集团 电动卡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雷诺计划于 2020 年 3 月在法国 Blainville-sur-Orne 工厂开始批量生产 D 和 D Wide ZE 电动卡车

  雷诺卡车 D 和 D Wide ZE 电动卡车的批量生产始于建设在奥恩河畔布莱恩维尔的诺曼底工厂。该工厂自 1957 年开始运营,专门从事中型车辆和卡车驾驶室的生产。在奥兰河畔布兰维尔的工业现场已安装了各种设施,以制造电动车型。这座 1800 平方米的 ZE 大楼毗邻卡车装配线(用于经销范围),现在完全致力于与电动汽车有关的技术运营。

  在电动卡车通过装配线之前一周,基础的部件开始制造,并在 ZE 大楼内进行初步操作。全电动汽车专用的各种子组件(驱动器,发动机,变速箱,模块化动力箱等)由熟练的技术人员组装。然后将它们运输到装配线,以便安装到车辆上。

  雷诺卡车 D 和 D Wide ZE 与等效的柴油机模型安装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在装配线的末端,电动卡车被送回 ZE 大楼供技术人员进行其他技术操作和质量测试。制造电动卡车总共需要 50 个小时的工作。雷诺卡车公司预测,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 1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