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振华重工中标中广核海上风电场单桩集约化预制工程(Ⅱ标段)项目

日期:2020-03-16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6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海上风电 振华重工

近日,公司收到中广核工程公司《中广核海上风电场单桩集约化预制工程(Ⅱ标段)》中标通知书,这是振华重工与中广核的第六次合作,也是继去年中广核南鹏岛单桩项目后,双方在海上单桩项目上的又一次合作。

本次中标项目包含30+X套单桩以及相关配套的集成式构件,总吨位超4.9万吨,充分展现了业主对公司履约能力和良好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该项目是中广核集约化项目,是综合性海上风电场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广东省提供清洁电能约38亿千瓦时,节省标煤约1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40万吨、一氧化硫2000吨,对项目所在地区发展清洁能源基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广核与振华重工的合作最早可追溯到2015年中广核如东150兆瓦海上风场升压站项目,这也是全国首个海上升压站,正式开启了双方在海上风场方面的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交付和正在执行的中广核项目有:中广核岱山4号升压站、中广核嵊泗升压站、中广核后湖(南、北区2座)升压站、中广核南鹏岛单桩等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