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保时捷Cayenne Coupe插电混动版上市:6s破百

日期:2019-08-23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3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 插电混动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作为Cayenne的轿跑车型,Cayenne Coupe已于今年早些的时候登陆中国。近日,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插混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1.20万元起。

Cayenne E-Hybrid Coupe与Cayenne Coupe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是保时捷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翼子板处和车尾处的青柠色E-Hybrid标识,表明其插电混动身份。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呈一条完美的弧线一直延伸到后备厢处,勾勒出溜背的式的车身造型,尾部双边两出排气低调了许多。作为插混版车型,新车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绿色刹车卡钳,并支持选装Sport Design套件。

新车提供运动座椅+后排双独立座椅和舒适性座椅+后排三座等两种内饰配备。同时配置上可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天窗、电吸门、90升油箱。BOSE音响、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等。

动力方面,Cayenne E-Hybrid Coupe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小于6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