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雷克萨斯发力新能源:首款纯电概念车将亮相2019东京车展

日期:2019-08-24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4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克萨斯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雷克萨斯纯电概念车预告图。据悉该车或将定位两厢小型车,并预计在2019东京车展亮相。雷克萨斯副总裁佐藤浩司透露,该概念车预示着雷克萨斯未来车型的设计风格。

从预告图来看,该概念车保留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其首席设计师Koichi Suga表示,新车有望采用掀背车身造型,同时中网不会像其他纯电车型一样采用封闭式设计。

关于首款纯电动小型车的具体生产日期、技术参数还未确定,但佐藤浩司称,轮毂电机将是雷克萨斯研究重点,四个独立运行的车轮将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灵活性、稳定性。

此外,佐藤浩司还表示,雷克萨斯正在投入大量资金开发其所需的动力总成技术,而且在2025年,雷克萨斯每款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雷克萨斯就在欧洲市场注册了UX300e的商品商标,其中e代表新能源车型,未来该品牌也会陆续注册更多新能源产品商标。

根据此前消息,丰田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10款纯电动车,此次雷克萨斯即将发布的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就是其中一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