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西门子在澳大利亚1.2GW的风电场年底前开始建设

日期:2020-03-18    来源:西门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据外媒报道,由西门子投资的120万千瓦的澳大利亚森林风电项目将在年底前开始建设!该总容量1.2GW的风电项目是南半球最大的风电场,已经得到当地昆士兰州政府的批准,而昆士兰州则希望到2030年其一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该项目由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iemens Financial Services)与当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leanSight组建的合资企业“森林风能开发公司”合资建设,估计成本为20亿澳元(合13亿美元),有望在今年底前启动。

项目将在布里斯班以北约200公里的海岸附近的国家松林中建造,使用多达226台风电机组。据开发商称,每台机器距离最近的居民至少3公里。目前还没有确定设备供应商。

一旦项目建成,将能够为昆士兰州四分之一的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开发商表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入运营,具体规模尚未披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