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蒙东协合新能源内蒙古开鲁后续项目首台风机底段塔筒吊装顺利完成

日期:2020-03-18    来源:蒙东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东协合新能源 风机吊装 开鲁后续项目

初春的开鲁县北清河乡,寒意犹存,却挡不住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开鲁后续项目建设者奋进的步伐。3月16日15时08分,开鲁后续项目2020年首台风机底段塔筒吊装顺利完成。

这是开鲁后续项目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开始吊装的第一台风机。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的关键时期,为确保风机顺利吊装,保证人员生命安全,开鲁后续项目部严格落实内蒙古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安排,管理人员2月份陆续返岗集中隔离,为项目复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风机底段塔筒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开鲁后续项目部将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常抓牢,快速高效推进风机吊装工作,全力夺回因疫情所造成的损失,确保8月末实现全容量并网。

超前领先一公里  最后落地一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