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江西定南风电项目部做好疫情复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0-03-18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8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电项目 定南风电项目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定南风电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统筹安排,细化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项目部对升压站区域进行复工安全隐患排查,着重对升压站内的35KV开关室、继保室和400V配电室的带电运行设备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保证疫情期间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作业人员“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安全意识,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有效预防了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