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三菱技术到2045年将实现100%可再生氢能发电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技术 氢能发电 可再生能源

3月16日消息称,据Kallanish Energy报道,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已获得一份合同,将犹他州的一家燃煤发电厂改造成可再生的氢发电厂。

该公司已经为犹他州德尔塔的Intermountain发电厂订购了两套M501JAC动力系统。燃气轮机技术将使到2045年从煤炭发电向无碳发电的转变成为可能。

这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最初将使用氢(30%)和天然气(70%)混合燃料发电。与即将淘汰的燃煤技术相比,这种混合燃料将减少75%以上的碳排放。该项目的开发将从2025年持续到2045年,届时计划将100%使用可再生氢发电。

Intermountain电力局(IPA)将拥有这座840兆瓦的发电厂,而洛杉矶水电局(LADWP)将负责运营。该工厂将为洛杉矶、加州部分地区地区和犹他州的IPA客户供货。它已经连接到洛杉矶电网。

这些氢气将储存在基地的一个地下盐丘中,利用过去30年一直在使用的技术向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供应氢气。

当风力和太阳能的可用性受到天气条件和时间的限制时,这种无碳燃料可以提供电力。它还提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季节性能源储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