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晋能清洁能源公司全面恢复生产

日期:2020-03-19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晋能清洁能源 新冠病毒

山西省装机规模和制造产能最大的清洁能源企业——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精准复工复产工作,目前,该公司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光伏制造企业已经全面恢复生产,企业运行基本达到正常水平。

今年,晋能清洁能源公司将积极落实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2.3GW高效单晶PERC光伏电池及组件扩产,打造5GW光伏电池及组件先进产能生产基地,并以此为依托,与行业领军企业和龙头企业密切配合,大力推动光伏组件主要辅材本地化实现突破,完成山西能源革命“新能源全产业链行动计划,建设光伏装备制造业基地”的重要任务。目前,公司正在加快内部管理机制改革,积极向资本市场进军,以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洁能源公司采取各种严格防控措施,5个子公司、26个发电场站以班组、部门为单位建立网格化防控体系,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强化24小时应急值守,停止轮班倒班减少人员流动,做好职工行踪摸排、健康状况日报告,做到了能防尽防严防,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其所属晋能科技公司作为光伏电池和组件专业制造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和制造技术,近一半以上的光伏组件产品出口到世界十余个国家,2020年又是光伏抢价抢装的一年,项目订单早已排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科技公司年前制定的排产计划,尤其是海外订单不能如期生产发货,将会带来经济和信誉的损失。公司一方面积极与客商沟通,争取理解支持,适当延迟发货时间。另一方面,迅速研究解决对策,密切关注职工健康状况,做好防控措施和物资储备。该公司积极响应精准复工号召,以“安全第一、防控到位、用人最少、工作最精”的原则,精准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工作。晋中、文水两个工厂在严格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安排职工有计划返岗,于2月10日在全省同行业中率先实现复工复产。目前,有2个光伏电池和3个光伏组件车间已经正常生产,24小时连续生产作业,为国内外客户生产的光伏组件已经逐步开始生产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