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Mustang电动SUV效果图曝光 续航达482km

日期:2019-08-30    来源:快科技  作者:书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30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市场

传闻已久,福特Mustang准备推出一款电动SUV,但对于外界一直未透露出任何信息。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该车的效果图,这张图片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效果图之一,倾斜的车顶,溜背的造型,低矮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掀背车而不是真正的SUV。

前脸的进气格栅、引擎盖和车侧部分隆起的肌肉线条以及睫毛日行灯,都表现出明显的Mustang家族设计风格,大灯和进气格栅区域的设计和野马极为相似。大尺寸轮圈配合大尺寸轮拱,让这部车看起来就像是一头趴在地上准备跃起的雄狮,饱含威严和霸气。

按照福特的说法,新车将会被命名为“Mach E”,很有可能将在2020年公布量产版本,作为一款电动SUV,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英里(482公里)。目前仍有很多未知因素,但考虑到Mustang的品牌风格,首款SUV将会是跨界SUV车型,目前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Y。

福特将于今年11月推出最终产品,可能会在11月22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