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康达新材拟至多2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等

日期:2020-03-20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财智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0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达新材 股票回购 扬帆新材

康达新材3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000.00万到2000.00万元回购50.00万到100.00万股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20.00元的价格进行股票回购,回购金额为1000.00万元到2000.00万元,回购数量为50.00万到100.00万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0%到0.40%。本次回购的主要目的为: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增强投资者信心,提升股东权益,同时为建立公司中长期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以及优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和股票二级市场状况后,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证券市场变化确定股份回购的实际实施进度。

从股价来看,公司最新收盘价为13.65元(以2020年3月17日计),回购价格不超过20.00元,较最新收盘价的溢价为46.52%。公司股价近三个月上涨9.99%(后复权)。

从行业动态来看,该股所属的东财一级行业分类为基础化工,行业指数最新收盘价为1435.05点,近三个月来下跌1.35%。行业中共计327家公司,近三个月以来扬帆新材、海利尔等5家公司进行过股权回购。

以下为部分近期发布回购公告的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