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山东齐鲁创智园积极引进氢能源产业项目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宫克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齐鲁创智园 氢能源产业 山东氢能源

3月17日,恒建(山东)科创运营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齐鲁创智园,标志着恒建平台经济功能国际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这是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典(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海恩会经济技术研究院三方项目合作落地的重要成果。潍坊市奎文区科技局局长倪海滨,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兰冉、总经理蔡国华,中典(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志国,北京海恩会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徐晓平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恒建(山东)科创运营有限公司将集合中典(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投资、资本运作、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管理运营等产城融合服务功能,北京海恩会经济技术研究院在北京大学及相关政府资源、学术机构和知名企业等方面平台资源,以及恒建集团在潍国企平台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着力开展双招双引、产业规划和导入,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开发、投融资、资本运作等城市服务,助推城市发展。

落地项目将聚焦教育、生命健康、新能源和航空四大产业,借助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合作,依托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强大背景和资源,拟成立中国高等师范院校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山东)国际科创中心,在提升潍坊本地教师教学质量基础上,探索在潍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推动引进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等高端人才,将潍坊打造成国际高端人才发展平台。计划引进与生命健康相关的高新技术及国内外高精尖团队,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引进氢能源、锂空气电池等产业化项目及技术团队,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引进以美国温德克飞机公司为主的航空技术团队,发展航空产业,建设世界颠覆性的柴油型航空活塞发动机生产基地。

恒建(山东)科创运营有限公司将立足潍坊,着眼全国,整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吸引央企国企、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推动潍坊市特别是奎文区的科技创新、产业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争取5年内建成潍坊市乃至山东省产业规模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企业效益一流、社会贡献一流、员工待遇一流的企业集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