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门子歌美飒首席财务官David Mesonero将于月底离职

日期:2020-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0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企业 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相关消息表示,风机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首席财务官David Mesonero将于本月底离职,此前他已在该公司工作了10年。

公司管控部门主管Thomas Spannring将暂时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

据该公司称,Mesonero在西门子歌美飒成立时便担任战略和企业发展主管,且在该公司合并和整合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于2018年底担任首席财务官。

在Mesonero的领导下,西门子歌美飒财务战略取得重大进展,例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公司的总债务减少了10亿欧元以上,同时修改和扩展了银团贷款融通,以及为收购Senvion筹集资金。

Spannring在合并时从西门子加入西门子歌美飒,担任公司总会计师和公司管控负责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