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PNE Group 2019财务业绩:全年利润达指导目标

日期:2020-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风电市场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开发商PNE Group公布2019年财务业绩。

数据显示,2019年PNE Group息税前利润(EBIT)为1900万欧元,符合其1500万-2000万欧元的指导水平;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3160万欧元,超过其2500万-3000万欧元的指导水平。

PNE运营着装机量为130MW的风电场,但作为其新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2023年底之前,将国内运营项目(主要在德国)的规模扩大至500MW。

PNE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us Lesser表示,在决定加强风电场业务后,他们将一直贯彻PNE集团的新战略方向。

PNE的管理层和监事会决定不继续在2020年出售风电场投资组合的计划,以实现到2023年或更早实现平均EBIT增长30-50%的中期指导。

该公司表示,个别海外项目仍将进行出售。

PNE在国内和国际开发规划中的项目装机量超5200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