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上半年汽车销量15.8万辆 超越保时捷

日期:2019-09-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4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保时捷 纯电动汽车

北京时间9月2日晚间消息,据专注于绿色能源技术的新闻与分析网站CleanTechnica报道,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越了保时捷汽车的销量。

保时捷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如今,保时捷的销量已经被小众汽车厂商特斯拉所超越。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全球交付了15.82万辆电动汽车,而保时捷交付了13.3848万辆。当前,特斯拉在市场上拥有3款车型,分别是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而保时捷拥有5款主要车型,分别为保时捷718、911、帕拉梅拉(Panamera)、卡宴(Cayenne)和小卡宴(Macan)。

其中,特斯拉Model 3售价起始约38990美元,Model S售价79990美元,而Model X售价84990美元。而保时捷718起始售价约56900美元,911售价97400美元,卡宴售价66800美元。

据预计,基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特斯拉2020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有望翻番至31.6万辆,而2021年上半年有望达到63.2万辆。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7月中旬曾发布报告中称,从中国本土供应商那里收集到的反馈表明,特斯拉在中国的生产速度可能比他预期的更快。

乔纳斯在报告中称,特斯拉上海GigaFactory 3工厂的建设工作正“如期进行”,看起来有望在今年9月底准备就绪并试产,并于11月正式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