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技术问题致Northland Power放弃北海海上风电试点项目

日期:2020-03-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欧洲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试点

海上风电场开发商Northland Power已决定放弃其位于北海的试点项目,即在北海的Deutsche Bucht海上风电项目中使用单桩基础结构(Mono Bucket)安装两个涡轮机。

该公司在2月表示,由于技术问题,该试点项目已在2019年第四季度暂停。然后预警称,尽管正在进行全面评估,但该项目有可能无法继续进行。

Mono Bucket基础结构由一个钢制圆柱体组成,该圆柱体上安装有轴。钢制圆柱体结构的优点是其自身的重量和真空压力使其牢固地嵌入海床中。这种方法消除了打桩的需要,因此消除了诸如气泡帘之类的降噪措施。

今年1月,Northland Power对该项目进行了9800万美元的非现金减损,这是作为集团开发的单桩基础进行的第一次商业试点项目。

这种单桩基础装置已于去年11月被运往项目现场,原本应该支持一对8.4MW MHI Vestas V164涡轮机,与Deutsche Bucht风电项目的其他31个单基础上的涡轮机配套。

但是,Northland Power公司在3月17日星期二发布公告说:“对技术问题起因的评估正在进行中,要到年中之前才能完成。由于与技术审查相关的时间安排等因素,公司对此进行了评估,选择永久放弃安装该试点项目。”

Deutsche Bucht风电项目将包括31个单桩基础和涡轮机,这些基础和涡轮机已按计划提前安装和运行,总生产能力为252兆瓦。自2019年9月底以来,这31台涡轮机已开始发电,并在2019年实现销售额达96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不进行试点项目的决定不会影响公司的2020年财务指导,因为试点项目的投资不包括在提供的指导估算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