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锐风电再次打响保壳战!董事长携10名高管增持265万元!

日期:2020-03-23    来源: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杨丽芳 股票增持

ST锐电3月20日晚公告,11名高管拟在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增持合计不超过265万元。

截至3月20日,ST锐电的收盘价为0.96元,已连续5个交易日低于1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 条之(五)款的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也就是说,想要保壳,ST锐电必须在接下来的15个交易日内让股价回升至1元以上。

具体到增持主体,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马忠增持金额为50万元;公司独立董事杨丽芳增持20万元;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波、公司董事陈雷、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徐昌茂、公司副总裁姜松江、公司副总裁易春龙、公司副总裁刘作辉分别增持30万元;公司监事会主席孙磊、公司监事张昱、公司职工监事洪楠分别增持5万元。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