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手笔!嘉寓集团签约辽宁阜新1.8GW风电项目

日期:2020-03-23    来源:嘉寓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寓集团 光伏电站 风电电站项目

3月20日,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到访辽宁省阜新市,与市委书记吕志成、市长张成中等领导就嘉寓集团阜新综合示范基地建设事宜达成共识。嘉寓集团计划总投资46亿元建设阜新高效光热+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及500兆瓦光伏电站、300兆瓦风电电站项目;光热+清洁能源供暖产品也将逐步在阜新市医院、学校等公建类项目推广和应用。

▲田家玉董事长与吕志成书记亲切交谈

嘉寓新能源阜新综合示范基地,规划工业用地约150亩,采用农光互补方案,实现光伏+农业的产业模式开展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发展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和开发绿色清洁能源的问题。

 吕志成书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建设“光热+”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等项目为重点,积极开展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阜新市委、市政府将实施“项目管家”机制,向嘉寓集团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为企业在阜新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田家玉董事长表示,嘉寓集团对阜新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希望与阜新区密切沟通,积极推进项目合作,为阜新转型振兴做出贡献。

▲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

洽谈结束,田家玉董事长一行考察了华能高山子风电场项目和太平区新材料基地的建设情况。

阜新市委秘书长董彦超、副市长赖化平、政府秘书长胡国勇、发改委主任赵俊麟、太平区区长孙鸥、嘉寓集团副总裁张初虎、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嘉寓新能源总经理张鹏宇、投资总监刘建启陪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