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河北建投新能源签订500MW源网荷储示范项目

日期:2020-03-23    来源:化德县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建投 风电制氢 储能系统

3月19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百德宾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项目签约仪式。

化德县委书记王兵,化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郝晓光,政协副主席赵振宇,河北建投新能源内蒙区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政府副县长薛永主持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政府副县长薛永与河北建投新能源内蒙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建明进行了签约。河北建投新能源内蒙区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明就项目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县委书记王兵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化德县,下同)风、光等可再生能源丰富,与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预示着化德县新能源发展迈出了全新的一步。他希望双方在期望、在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努力使该项目成为投资各方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全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个新亮点,让本次合作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丰硕的投资成果。

据了解,该项目将利用化德县风、光等可再生能源丰富优势和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综合开发能力优势,在化德县长顺工业园区建设50万千瓦“源-网-荷-储”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和化德县50万千瓦风电制氢示范项目。同时,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还将利用自身资源,协助我县进行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帮助引进河北省冶金、制氢等有关产业转移项目。

此次签约是我县加强新能源开发建设,促进能源结构、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该项目对我县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缓解节能减排指标压力、促进全县可再生能源产业和氢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