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200MW!国华投资江苏竹根沙H1#海上风电项目全面复工

日期:2020-03-23    来源:国华投资  作者:张菁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3月9日,国华投资江苏竹根沙H1#海上风电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到位的前提下实现全面复工。

该项目于2017年2月4日经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予以核准,项目总装机规模200兆瓦,总投资约为37亿。春节后,为保证项目顺利复工,国华投资江苏公司主动出击,协调配合当地政府复工检查,努力完善复工生产条件。

为做好项目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积极做好项目复工技术准备工作,做好风险预控;对参建单位人员构成情况全面摸排,督促参建单位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确保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用品备足,严格做好安全防疫管理工作;加强施工现场防火用电安全、加强起重机械及车辆使用安全,危大工程安全保障等安全管理工作,并做好应急救援、每日危险源信息公示等;积极主动帮助项目参建单位解决复工中存在的问题,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统报和复工条件的把关,要求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落实好现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组织施工;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对复工后的防控工作、建设用工、材料市场供需等情况提前预判,保障复工顺利;要求现场参建单位复工后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经过多方努力,该项目最终通过东台市建设工程春节后复工疫情防控专项验收,实现了全面复工,为该公司顺利完成年度基建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