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江苏如皋长三角氢能检测中心正式运行

日期:2020-03-23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氢燃料电池 氢能检测中心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近30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219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中列第64名,今年,聚焦国家级开发区综合考核前移5到10名、省级考核前移1到2名的目标,如皋开发区将围绕开展“当好第一责任人,争先晋位比贡献”主题活动,带领党员干部以闯关夺隘的气势、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劲头,瞄准苏州园区、昆山开发区学,紧盯南通开发区、常熟开发区赶,力争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

在位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小镇的空气压缩机及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生产项目建设工地,三百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外幕墙的施工和内墙面的粉刷。从2月20号复工至今,施工人员已经全部到位。

还是在氢能小镇,长三角氢能检测中心也已经开始正式运行。在这个以氢能产业为基底的特色小镇,集研发、测试、教育、生产、应用、体验等于一体的氢能产业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正在逐步完善,2019年,小镇实现应税销售超50亿元,同比增长66.7%。

借鉴苏州园区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氢能小镇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利用搭建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等重大活动平台,有力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与高校深入合作,提升产品“含金量”,也是如皋开发区追赶超越的一项重要举措。

借鉴苏州园区产城融合、政企融合、产融融合等经验,如皋开发区近年来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今年1月份,完成全部工业应税销售33.86亿元,同比增长41.12%。对于一个开发区来说,招商为零,一切为零。为抓牢招商引资大项目这个牛鼻子,一个月前,如皋开发区就优化整合了招商力量,调动了67位一线招商人员,营造和燃烧起大家干事创业的氛围和激情。

今年,如皋开发区定下了招引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的目标,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4个,5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个,百亿元项目1个。着力培植大企业,确保新增产出30亿以上企业6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