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向意大利安萨尔多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24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安萨尔多 新冠病毒

3月14号,上海电气核电集团将印有“Forza Italia!Forza Ansaldo”(加油,意大利!加油,安萨尔多!)的一万只口罩发往意大利安萨尔多核电公司(以下简称“安萨尔多”),助其抗击新冠肺炎。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意大利是除中国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安萨尔多和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一直秉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利用双方资源保持着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是核电集团的友好合作伙伴。

在得知安萨尔多的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核电集团立即决定向安萨尔多捐赠一批口罩,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迅速完成了10000只口罩的筹集和寻找运输渠道等工作,确保口罩迅速运达安萨尔多的手中,帮助安萨尔多抗击疫情,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上海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安萨尔多董事长阿迪诺菲来信对核电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信中提到,当前安萨尔多所在区域因受疫情影响,正受到严格管控,核电集团此次捐赠可以帮助安萨尔多解决在意大利面临的困难。安萨尔多和核电集团是相互依靠的朋友,核电集团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他相信,只有通过国家与国家、人民与人民之间的合作和帮助才能战胜疫情。

2020年正值中意建交50周年之际,核电集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带一路”的精神,为共同谱写丝绸之路的新篇章、共同建设利益和命运共同体、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未来贡献力量。核电集团也将密切关注意大利抗击疫情的进展情况和安萨尔多的防疫形势,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