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沃尔核材收到政府补助306万元!

日期:2020-03-24    来源:沃尔核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核材 政府补助 风电企业

3月24日,沃尔核材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告称,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深圳市坪山区财政局下发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3,059,987元,其中2,771,247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288,740元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

此外,公告称,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384,527.83元,最终结果以审计数据为准。

公告原文: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深圳市坪山区财政局下发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 3,059,987 元,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坪山区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坪府规〔2018〕9 号)、

《坪山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坪府办规〔2018〕15 号)、《深圳市坪山区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专项扶持细则》(深坪经促规〔2018〕1 号)等有关规定,公司满足《2019 年度坪山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拟资助计划》的资助申报条件,公司已进行申请并获审核通过,现已收到资助款共计人民币3,059,987元。上述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共计3,059,987元,其中2,771,247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288,740元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384,527.83元,最终结果以审计数据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