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6万吨生物质燃料!德拉克斯最大的木颗粒货运船抵达英国

日期:2020-03-24    来源:生物质杂志 中国新能源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4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木颗粒 生物质燃料 造粒厂

联合英国港口与德拉克斯(Drax)公司3月20日宣布,本周早些时候已经收到并卸下了63,907公吨的木颗粒。这是迄今为止在Immingham港处理的最大一批木颗粒。

这些颗粒是用一艘郑氏散货船从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鲁日港运来的。该船于2月23日完成装货,并于3月13日在Immingham港的Humber国际码头停泊。它装载着Drax在美国的三家制粒厂生产的木颗粒。这些生物质燃料将用于Drax位于英国的发电站发电。

Drax 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Andy Koss说:“Drax电站是英国能源系统中心的关键基础设施,我们非常认真地承担这一责任,尤其是在目前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的形势下。我们将竭尽所能,以确保为英国数百万家庭和企业提供持续、稳定和可靠的电力供应。”

“这批可持续生物质燃料来自我们在美国的造粒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突显了港口和铁路等基础设施在我们供应链中所扮演的关键角色。”

“我们在亨伯河的同事正在努力工作,为我们的家提供电力,为我们的商店备货,并保持英国的贸易,”ABP亨伯河的主管西蒙·伯德(Simon Bird)说。“非常感谢所有在这段时间工作的人。ABP正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并确保运营的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