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召开自然保护地风电场项目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3-25    来源:黔南日报  作者:姜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开发 环境保护 风电项目整改

3月23日,黔南州召开自然保护地风电场项目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副省长胡忠雄3月18日在都匀螺丝壳自然保护区督导调研的指示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张风臣主持会议,副州长黄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相关县(市)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务实起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督查整改,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坚决啃下环保督查硬骨头;要坚定决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超常规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拆除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压实整改责任;要强化督导督促整改,坚持周调度,及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相关情况上报。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全面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督导整改完成度。各相关县(市)要做到举一反三,重点围绕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抓好挂牌督战、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提升整改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把整改质量关,做到整改一项、核查一项、公示一项、销号一项、备案一项、公开一项;要从严从快,及时提醒警示,抓紧开展集中约谈,严肃追责问责,以问责倒逼压实整改责任。

会上,州林业局及有关县(市)分别作自然保护地(区)风电项目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州直有关单位,部分县(市)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