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托克逊风电场顺利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5    来源: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梓韬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5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托克逊风电场 风电场复工复产

3月17日,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肖学好到托克逊风电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肖学好首先到中控室听取了当值值班长对设备运行情况的介绍,询问风机故障及消缺工作,并与场站管理人员交流,了解风电场在场人员及复工复产人员到岗情况。随后检查了风电场三讲室,升压站,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

在座谈会上,肖学好在听取了场站坚守员工的换班休息问题以及返场员工返回情况,风机消缺工作、防疫情况和春检自查等方面汇报后,他指出,要合理安排疫情期间值守人员的轮换调休,做好返岗员工的报备管理工作。针对年度重点技改及检修项目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周期并报新疆公司审核。

    并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职工培训工作,利用新媒体多元化展开培训,不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二是要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对照检查表,查问题,找不足,为安全生产打好基础。

3月15日,肖学好还到北一发电公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