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南船机接获复工后首笔风电安装平台起重机配套大单

日期:2020-03-2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5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船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安装

近日,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获得了配套同一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的1台600吨电动液压绕桩式主起重机+1台120吨电动液压辅助起重机订单。这是2月10日复工以来,该公司签约的首笔风电应用大单,为完成年度接单目标创造了良好开局。

这2台起重机配合作业,可满足在我国沿海近、浅海区域海上风电场进行风机部件安装作业、大部件维修更换、风电场运维作业以及各种大型设备吊装任务等海上工程作业要求。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华南船机与用户采取了非面谈的沟通方式,完成了技术及商务洽谈并签订正式合同,这充分体现了双方的合作诚意,更证明了华南船机在风电安装起重机市场的实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