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海南能源将以核电为主 2030年汽车全部使用新能源

日期:2019-09-18    来源:快科技  作者:宪瑞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清洁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9月17日消息,海南是国内第二大岛,也是国内最大的经济特区,近年来在积极建设生态旅游,为此海南省的能源配置也会随之改变。省长表态今年能源会以核电为主,2030年的时候汽车全部使用新能源。

据报道,海南省长沈晓明16日表示,海南将推动清洁能源岛建设。今后海南的能源中,核电是主能源,气电等是调峰能源,不再建新煤电,现有煤电逐步进行低碳低排放改造,至少达到气电的排放水平。

预计到2020年,清洁能源的装机比重达到60%,到2030年,清洁能源的装机比重达到80%,到2035年,清洁能源的装机比重达到85%。

推进清洁能源的一个重点就是汽车,海南为此设立了三个时间表,到2020年,所有公路用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到2025年,所有公共事业用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到2030年,所有领域包括私人汽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