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节能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6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企业 股票减持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减持计划披露之日(2019年10月18日),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304,049,4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2%。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未实施减持。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3月25日期间,未通过认购鹏华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上披露的减持计划中(详情请见《节能风电(2.280, 0.03, 1.33%)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7),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目标。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决定放弃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鹏华中证500ETF份额,因此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3/26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