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水电四局云南分公司复工后首次发货

日期:2020-03-2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明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水电四局

3月24日,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国电投宾阳双桥风电塔筒制作项目、华能环江界子良风电塔筒制作项目实现了复工后的首次发货。

国电投宾阳双桥风电塔筒制作项目拟安装24台上海电气85米和90米塔架,为锚栓形式,单机容量2.1兆瓦,总工程量约为5016吨。风电场位于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双桥村附近,地貌属于丘陵,场址距离宾阳县城约45千米,距离南宁市约120千米。

华能环江界子良风电塔筒制作项目主机厂家为浙江运达,共安装40台运达3.0兆瓦风机,总装机容量120兆瓦。电场位于广西河池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龙岩乡东北侧一带山脊区域,场址范围涉及龙岩乡。场址海拔900米~1400米,场址距环江县公路里程约140千米,距河池市公路里程约170千米。

复工达产的关键阶段,云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与基地项目的沟通对接,确保返岗复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通过补贴路费、线上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等手段,保证基地人员及时返岗,做到早隔离、早复工、早达产。生产过程中,分公司南宁基地党小组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增加施工区域、充分利用塔筒存放场地、积极与业主对接回款、开展质量专项检查、党小组专题党课等方式,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积极解决资金压力,保障项目顺利推动。

塔筒的顺利发货标志着云南分公司复工达产工作初见成效,分公司将持续提升项目履约能力,将生产过程中的压力转变为实现年度目标的动力,以装备公司“质量提升年”活动和“勇担责 抗疫情 保生产 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达产,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步推进,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推进生产,实现项目高质量履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