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大部件服务部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6    来源:国电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联合动力 风电叶片吊装 风电企业

近日,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大部件服务部首批复工人员抵达云南卓干山项目现场,开展叶片吊装作业。

云南卓干山项目部复工后,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工作要求,同时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防疫规定,全面排查施工人员身体健康情况,并在健康云南移动服务平台进行扫描登记,经过“线上线下”双重健康审查合格后方可入场。

为确保安全生产的顺利开展,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大部件服务部项目人员全面加强与业主、施工方的沟通协调,确保施工项目能够按期完成。目前,已完成三只叶片的吊装作业,各项工作也在安全有序推进中。

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大部件服务部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的施工进度,实现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两手抓、两不误”,着力把复工现场打造成平安健康工地,筑牢安全第一防线,凝心聚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复工攻坚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