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开建法国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仲蕊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电池储能 锂离子储能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日前宣布,将在法国北部沿海地区建设法国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以助力法国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发展。

根据道达尔官网公布的信息,该项目位于法国北部的敦刻尔克,存储容量为25兆瓦,将被用来提供快速电力储备服务,以支持法国电网的稳定。

道达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彦磊表示:“敦刻尔克项目是道达尔开发固定式储能解决方案战略的一部分,对于间歇性的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扩张至关重要。”

据了解,此次应用的储能系统将由道达尔旗下的电池子公司开发,总投资约1692万美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道达尔此前曾设定目标:到2040年使低碳电力运营占其销售组合的比例达到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