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晋煤集团与中化集团网络视频谈合作 进军氢能产业

日期:2020-03-26    来源:陕西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6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煤集团 中化集团 氢能源产业

3月23日,记者获悉,晋煤集团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日前进行了一次涉及8个省23家企业的多地视频连线,共同就此前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度交流洽谈,达成5个方面的具体合作推进计划。

据了解,为了真正实现抗击疫情和推进转型综改项目“双胜利”,晋煤集团争分夺秒,通过网络通信手段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进行深度业务洽谈,最终促成双方高层此次远距离视频对话,为加快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奠定了良好开局。

此次晋煤集团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强强联手,旨在贯彻落实能源革命战略部署,以高端化、差异化、市场化和环境友好型“三化一型”为方向,依托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海内外高端研发平台,推进煤化工产业高质量提升项目,推动技术突破,加快产业升级。研究适应晋城无烟煤的晋煤赛鼎炉,实现能源转化率高达90%以上,有效破解无烟煤出路问题,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组建煤化工气体公司,落实“带着炉子去卖煤、带着炉子去卖气”发展战略,通过专业团队、新兴技术与产业投资,与下游化工企业实现更大利润空间的双赢。进军氢能产业,在煤气化制氢、化工尾气制氢、氢气储运、加氢站建设、天然气管网掺氢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产业建设。建设智能化工厂,实现从自动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的跨越,实现煤化工产业的高端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