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林州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浇筑

日期:2020-03-27    来源:吉电股份安徽吉电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7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机浇筑 风电项目施工

全面复工以来,在公司河南林州风电项目施工现场,泥土的芬芳带来春天的气息,和煦的春风正将疫情的阴霾赶走,广大干部员工的心凝聚在一起,只为将满腔热血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蓝图汇聚在一起,浇灌出希望与梦想之花——

河南林州风电

3月19日16时30分,随着第一辆混凝土车开始放料,华东区域公司河南林州龙泉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混凝土开始浇筑,在历时13个小时连续作业后,浇筑工作圆满完成!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是公司继南旋风风电后在河南开发的又一重点风电项目,对于公司推进华中区域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风机基础直径19.4米,高度3.2米,属于钢筋混凝土自重式扩展基础,基础砼采用C40混凝土,用量566.3立方米,钢筋约50.3吨。

首台风机基础的顺利浇筑,为后续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规范和改进项目施工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林州龙泉项目部将以项目如期投产为目标,抓关键工期节点,倒排重点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考核,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项目进度,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全力以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