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康明斯追加投资Loop能源公司,加码燃料电池商用运输应用

日期:2020-03-27    来源:燃料电池与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7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明斯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汽车

康明斯公司完成对Loop Energy公司的追加现金投资。Loop是优秀的燃料电池电动增程器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重型运输应用。2019年9月康明斯对Loop进行初始投资,在Loop成功达到初始投资的发展里程碑要求后,康明斯进一步追加投资。

目前,Loop正构建中重型氢燃料电池客车和卡车应用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此追加战略投资将被用于进一步加速公司的产品研发,项目部署和增长计划。

Loop 30kW及50kW增程器

在清洁、可持续的未来能源蓝图中,商业货运将承担重要角色。这也推动行业先锋不断投资开发更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包括燃料电池技术,因为它们具有远距离、响应能力强和可快速补给的特点。Loop的燃料电池增程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功率密度和成本优势,不会对卡车运输运营商的拥有成本产生任何影响,且实现零排放。

“我们很高兴与Loop Energy合作,进一步支持其开发零排放燃料电池增程动力总成。” 康明斯战略与新能源动力副总裁Thad Ewald说,“康明斯致力于投资多样化的能源未来,包括燃料电池电动动力,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动力选择。对清洁、高性能、差异化技术产品的新投资,将有助于我们为主要市场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早在20多年前,康明斯便开始构建其燃料电池能力。康明斯的燃料电池和氢技术能力正在快速发展,在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中满足多种用户所需。2019年,康明斯完成对燃料电池及制氢技术公司Hydrogenics(水吉能)的收购,凸显了康明斯持续创新以及氢燃料电池技术跨商用市场应用的能力。拥有燃料电池和电解制氢技术,康明斯具备了从制氢到燃料电池制造的完整产业能力,可为不同市场的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氢能源集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