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48MW!埃尼集团哈萨克斯坦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

日期:2020-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7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尼集团 哈萨克斯坦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意大利公司埃尼集团(Eni)子公司ArmWind位于哈萨克斯坦西北部的48MW Badamsha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

据悉,Badamsha项目位于Aktobe地区,年发电量预计将达到198GWh。

该项目是埃尼集团在风电领域的首个大规模投资项目,也是该集团在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业务的第一步。

此外,该项目也是2017年6月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签署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谅解备忘录的首批成果。

据了解,在哈萨克斯坦当局管理的招标中,埃尼集团还中标另外一个48MW风电场,作为Badamsha二期工程的一部分,以及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土耳其斯坦地区的50MW光伏电站。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风电和太阳能装机量超3GW,到2025年风电和太阳能装机量达到5GW。

自1992年以来,埃尼集团一直在哈萨克斯坦开展业务,是卡拉恰加纳克油田的联合运营商,也是里海北部多个项目的股权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