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追风逐梦 韩通·海洋全力服务海上风电建设

日期:2020-03-27    来源:韩通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7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建设 韩通集团 风电项目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国内海上风电建设所造成的影响,韩通、海洋审时度势,在充分调研国内海上风电项目需在2021年底前并网发电的现实基础上,集团内部海上风电产业链各产能进行了重新筹划,集中力量增效调节产能,加速服务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韩通、海洋联合在19年成功交付3座海上升压站建造安装调试任务,20年,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克服各种困难,始终与项目总体部署保持一致;新项目投标洽谈进展保持一致。积极打好企业生产复工战。通过与业主、总包方的多渠道沟通,通过线上投标,连续中标国能大丰H5-1、H5-2等多个升压站项目建造、运输、安装和调试合同,通过整合集团内制造和施工能力优势,目前手持海上风电升压站订单项目总量国内第一。

2021年年底前各海上风电项目并网发电已经开始倒计时,面对海上风电“抢装潮”,集团海上风电各板块急客户所需,采取增效、增加人力资源、调整装备,加速在建风电项目建设进度,满足海上风电业主对于产业链配套工程进度需求。

海洋水建:项目在建四个风电场正按计划紧张、有序推进,项目经理下沉一线,亲自实船督战,加大力度压缩工期,确保项目建设完美履约。

韩通赢吉:充分利用造船管理模式和升压站大分段全舾装完整模块化无余量合拢技术工法,缩短升压站车间分段建造、上台合拢安装工期,并调配各专业精兵强将等充实到各专业管理岗位,确保在手升压站、钢桩、塔筒、套笼订单如期保质、保量、安全交付业主。

集团将在赢吉、新韩通两司调整造船产能中20万吨/年的钢结构产能加工风电产品,满足客户对海上风电升压站、钢桩(直径5~8.5M)、导管架、塔筒、套笼等交付需求。两司可满足风电产品24小时吊装出运作业,并可储存30台钢桩、塔筒、套笼堆放场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和完整的产业链服务。共同为实现在手订单2021年前并网发电做出韩通、海洋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