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50MW!华润河南虞城县举行风电项目开工仪式

日期:2020-03-27    来源:虞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7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锐德 华润风电 风电项目

3月24日,虞城县举行华润虞城一期5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安守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昊,副县长扬朴,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中西大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县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各施工单位、乡镇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李昊宣布华润虞城一期50MW风电项目开工,并签署了开工令;扬朴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虞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华润风电(虞城)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防疫物资,并与虞城县人民医院签署了医疗救援协议。

据了解,华润虞城一期50MW风电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提供约1.2亿度清洁能源,成为虞城经济绿色发展的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