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山东烟台统筹推进海上风电等重大项目

日期:2020-03-30    来源:水母网  作者:高少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项目 海上风电项目

日前,作为民生建设攻坚突破重要内容的品质城市建设已按下“快进键”,发起了海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社会治理、民生建设四大攻坚突破的冲锋号。

“今年,我们将着力整合落实好上级系列政策,全方位破解土地、资金、能耗等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全市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谈及项目建设攻坚突破时,海阳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20年,海阳将以中国东方航天港为核心,加快构建陆海联动、固液兼容的航天发射港,打造航天产业集聚区。快速推进老城区核能供热、海淡能力项目、海上风电智能制造等一批绿色项目,做好新能源综合利用文章。年内引进投资过5000万元项目60个以上、引进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15名以上,为经济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按照部署安排,海阳将在试点、园区、企业、涉农、投融资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重点发力。抓好“放管服”、“一次办好”、人才制度、投融资等方面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园区经济,引导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拉长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在农村则在综合性改革、土地“三权分置”改革、电子商务推进等众多领域发准、发狠力,确保7个国家级试点、15个省级试点改革任务将在年内达标见效。

在社会治理方面,将在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突发事件信息公开机制建设等方面攻坚突破。在做好经济经济建设同时,海阳不忘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建设,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品质城市建设、美丽乡村打造、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大批项目列入全市惠民利群实事,提高百姓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